很多朋友对于数字化电商绩效评估关键指标解析和不太懂,今天就由小编来为大家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2、跳出率=访问某个页面后离开网站的次数/总访问次数
指仅访问入口页面(如网站首页)后离开的访问量与产生的总访问量的百分比。
3、客单价=总销售额总交易笔数或者:销售额=交易用户数*客单价
客单价的本质是:一定时间内每个顾客消费的平均价格。
4、订单转化率=交易用户数/注册用户数*100%
5、用户复购率=再次消费的会员数量/会员总数x 100%,
例如,某母婴店有1000名会员,当月又有100名会员来店购物,退货率为10%。
6、单个用户活跃天数=总活跃天数/活跃用户数活跃用户数:一定时间内登录的用户数
7、用户留存率=活跃用户数/注册用户数。一段时间内登录用户数与注册用户数的比值。
例如,某天/某周/某月,您的APP注册了100个新用户,但大多数人注册后就停止登录。一个月内只有15 人继续登录该网站。保留率为15/1000=1000分。十五。
8、用户流失率=流失用户总数/用户总数
流失用户总数:“当前时间点-距离用户上次时间点一个月”的用户数量。
9、回访率=回访者/独立访问者数
10、连接率=销售数/交易数,反映顾客平均一次消费的产品数量。
11、售罄率=(一个周期内)售出商品数/入库商品数
常用术语
1.PV(pageview)是页面浏览量
2.UV(独立访客)是指不同IP地址访问某个网站或点击某条新闻的人数。
3.URL是互联网上标准资源的地址。 Internet 上的每个文件都有一个唯一的URL。
4、网站转化率是指用户执行相应目标操作的访问次数占总访问次数的比例。对应的动作可以是用户登录、用户注册、用户订阅、用户下载、用户购买等一系列用户行为。
举例:以用户登录为例,如果每100次访问,有10人登录该网站,那么该网站的登录转化率为10%,最终有2个用户订阅,那么订阅转化率是2%。如果用户下单购买,购买转化率为1%。
进入网站--浏览--购买流程--完成订单
网站转化率=(浏览商品的人数/进入网站的总人数)(进入购买流程的人数/浏览商品的人数)(订单数/进入购买流程的人数) )
5. ARPU(平均
每用户收入(Revenue Per User)关注的是运营商在一段时间内从每个用户身上获得的利润。显然,高端用户越多,ARPU就越高。
6.AU——日活跃用户数:
指一天内使用该产品的用户数量。 D 代表每日。周活动和月活动只改变一个字母,分别是WAU和MAU。
举例:某APP产品安装下载量为1亿,但其日活跃度为100,每天只有100人使用该APP。
7. ARPU—— 每个用户贡献的收入
是指网站的总收入除以网站的总流量即可得到单次流量能带来多少收入。
示例:促销活动为网站带来了1,000 次流量(假设这1,000 次流量中的每一个都是独立访问者)。这1000人中有100人注册了账户。假设我的网站是付费产品,这100个人中有10个人最终会付费。如果产品单价为1000元,则网站的总收入为10000元。
8.UGC—— 用户生成的内容
例如,您目前在暖石就读,是暖石的用户。当您在我们的社区中发布帖子或回复其他人的帖子时,这被视为用户生成的内容。
9. PGC——专家生成的内容
10、CTR——点击率(点击率=点击次数/浏览次数)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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用户评论
运营指标真的很重要啊,只有数据说话才能知道哪些策略有效。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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想知道这次电商活动的效果怎么样,得看指标才能清楚!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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希望能够了解一些新的电商运营指标,提升我们的店铺业绩!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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最近一直想学习电商运营学问,这些指标能给我很多启发。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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数据分析很重要,指标可以帮助我们找到问题和改进方向。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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不同的电商平台可能需要的指标也会有所差异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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想知道除了流量外还有哪些重要的电商运营指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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看了标题就激动了,赶紧去看看有哪些具体的指标能参考!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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希望文章能详细讲解每个指标的含义和计算方法。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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学习起来吧!提升店铺表现的关键在于数据分析和指标监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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感觉电商运营越来越专业了,需要及时学习更先进的知识和方法.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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想了解如何通过指标来衡量店铺运营的成功与否。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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数据可视化展示这些指标也很重要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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希望能够找到一些通用的电商运营指标,以便更好地借鉴学习。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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提高转化率是个很重要的目标,不知道哪些指标能帮助我达成这个目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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数据分析报告真是个好工具,可以有效地总结各项指标的表现情况。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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学习电商运营指标非常重要,这将有助于我的职业发展。
有18位网友表示赞同!
想了解一些最新的电商运营趋势及对应的指标分析方法。
有8位网友表示赞同!
提升店铺效率,需要从数据和指标入手,不断优化运作策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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